我又可以了

拿命嗑CP,我又可以了!
原神、乙女类游戏优质好文全在这里!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嗑不到的CP!!!
【本账号内所有文章皆是正版授权,禁止文章全文转载。】

【齐司礼×你】当你得知路边捡的宠物是你的暗恋对象


1.

 

“啊……怎么她就运气那么好嘛……”

 

你有些沮丧的在外面慢慢走着,时不时揣两脚小石子,漫无目的的游荡。

 

原本今天是和几个比较要好的同学出来野炊,但你很讨厌的一个女生安月,被朋友也带了过来。

 

更可气的是,她竟然还带了只小猫!

 

想到安月得意洋洋的炫耀那只乖巧的小猫,故作无奈的表示猫是捡来的,路上碰到非要跟着她她也没办法,还特意嘲讽你没有动物缘的事,你就烦的不行。

 

“吱……”

 

一声细微的叫声从脚下传来,随后你感受到一股毛茸茸的触感,下意识就停下脚步低头去看。

 

是一只毛色银白的小动物,瞧着有些像是只狐狸。

 

它那双赤金色的眼睛正一眨不眨的盯着你,看起来有些紧张。

 

那毛茸茸的触感,源于它那蓬松的大尾巴。

 

“啊,我踩到你了吗?”

 

反应过来后,你立刻抬起脚,蹲下来小心试探着对它伸出手,“抱歉,我没注意到你。能让我看看有没有伤到吗?”

 

这小家伙倒是非常通人性,看到你也不害怕,像是能听懂似的,将那大尾巴轻轻搭在了你伸出的手上。

 

“真可爱!”

 

感叹了一句,你小心翼翼的拨了拨它的毛,确定尾巴没什么伤口后,才松了口气,准备回去。

 

“哎,你后面跟的这是什么?”

 

朋友看到你,刚要和你说什么,目光却被你身后吸引,你下意识回头,便对上了那好看的眼睛。

 

“我也不知道,只是方才路上遇到的。”

 

对这小家伙的黏人有些好奇,你走过去拍了拍它的脑袋,“怎么跟过来了,你是饿了吗?”

 

你们这边的动静很快就吸引了别人的注意,他们围上来,七嘴八舌的讨论着小家伙的品种。

 

被忽略的安月不甘心的抱着猫走过来,想要插句话,可那猫不知是受了什么刺激,竟突然从她怀里跳出来,还挠伤了她的手。

 

“啊!”

 

“这,这猫怎么还挠人啊?”

 

之前对小猫夸赞的同学们下意识后退几步,看那猫跑出去没了影子,才小心翼翼的凑过去安慰安月。

 

你和朋友没理会安月那边的动静,此时你正想把小家伙送回去,但刚试图抱起它,就被它用尾巴缠住了手腕。

 

“它好像很喜欢你诶,是想要跟你回家吧?”

 

朋友小声惊呼,转头怂恿你,“你不是很想养个宠物吗?干脆把它带走,遇见了就是缘分嘛!送去宠物医院看看,说不定可以养呢?”

 

你有些心动的看着它,像是明白你的意动,它眨着眼看你,接着凑过来蹭了蹭你的手。

 

“你想跟我回去吗?”

 

你小心的和它商量,看着它开心的围着你转圈圈,失笑伸手抱住了它,“既然这样,那我就带你回家咯!”

 

安月咬着牙看你被朋友们团团围住,不服气的凑上来,想要抓小家伙,却被它一个眼神定在原地。

 

一只狐狸,会有那样阴狠的表情吗?

 

安月紧张的躲回人群外,努力压抑着心底涌起的恐惧。

 

2.

 

“银狐?”

 

你揉着小狐狸的脑袋,听着宠物医生的判断,有些惊讶的翻了翻它的毛,“银狐是全身银白的吗?”

 

“它可能比较特殊,但确实是允许饲养的狐狸品种。”

 

宠物医生推了推眼睛,看起来非常专业,顺便给你推荐了一些宠物用品。

 

等你抱着小家伙恍恍惚惚的从宠物医院走出来时,也顺便带上了不少东西。

 

坐在车子上,看看后座的大包小包,你失笑的摇摇头,伸手点了下它的鼻尖,“好啦,以后你就要跟我相依为命咯!让我想想叫你什么好呢……”

 

那赤金色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你,让你恍惚间想到了你的学长齐司礼。

 

“就叫你阿礼好了。”

 

阿礼往你身上拱了拱。

 

“好了好了。”

 

你揉揉它的毛,心里也因给它起这样隐藏着你小心思的名字而有些紧张,匆匆将它带回了家就回到学校上课。

 

也幸好你不住宿,不然也没法安置这小家伙。

 

“唔!”

 

转角处,你一走神便跟人撞了个满怀,吃痛的捂住鼻子,你正抬头准备询问对方情况,在看到人的那刻,顿时结巴了起来,“学,学长!”

 

“这么紧张做什么?好像背着我干了什么坏事似的。”

 

齐司礼看着你笑了笑,让你心虚的想要挪开视线,却又舍不得少看他一眼。

 

“别捂着了,我看看伤到没有?”

 

“没,我没事的!”

 

你放下手,连连摇头,试图转移话题,“学长今天怎么到学校来了?”

 

齐司礼是大你两届的学长,如今已经毕业了,现在看到人惊喜之中又有些好奇。


评论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