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可以了

拿命嗑CP,我又可以了!
原神、乙女类游戏优质好文全在这里!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嗑不到的CP!!!
【本账号内所有文章皆是正版授权,禁止文章全文转载。】

【神里绫华×你】第一次见她你就被迫湿身

*百合向,有私设,不喜勿进

 

01

 

秋意渐浓,学府里除了遍布满墙的绿色爬山虎,便是满地翻黄的银杏叶。

 

然而你却无暇欣赏这番美景,因为你刚从人工湖里爬出来,浑身都湿透了!

 

你眼睛里满是酸涩,恶狠狠地对着手里揪着的小孩说道:“下次还敢自己下去捞鱼吗?啊嚏!”

 

此时已经是秋天,你就在这寒风中冻得瑟瑟发抖,更麻烦的是你等会还有事情要做!

 

老师给你安排的语伴要到了,你可得去接待她,可是现在却这么狼狈……

 

语伴是稻妻学府的一大特色,因为考虑到外来人士对稻妻文化和语言的不了解,所以会让稻妻人员专门对你们进行教学。

 

今天就是你的语伴到来的日子,出门前你还特地收拾了一番,可惜竹篮打水一场空了。

 

你的语伴是那位社奉行神里家的大小姐神里绫华,在老师那看过她的证件照,眉眼很温柔。

 

本不想在美人面前留下什么糟糕印象的你,现在多少有些无可奈何了。

 

寒风一吹,你又打了一个喷嚏。

 

将手里捞起来的小孩交给路过的同学带去校医处之后,你匆匆忙忙地就想往校门口走去。

 

人群中有人走了过来,劈头盖脸地用一件风衣把你裹住了。

 

鼻尖传来很好闻的樱花香,衣服内衬里还带了温暖的体温。

 

雪中送炭也不过如此了,你将风衣披在自己身上,偏过头找到那位好心人道谢:“谢谢你!欸,你是……”

 

只见眼前的好心人长发绑成马尾,眉眼温柔。照片上的美人活生生站在你面前,只是现在表情有些许严肃。

 

你愣了愣,脑子里搜刮着少的可怜的稻妻语言:“阿里噶多?”

 

神里绫华的表情稍微缓和了一点,她笑了笑,回应道:“卡吗姨妈撒。”

 

你想,应该是没关系的意思吧。

 

02

 

你乖乖仰着头,由医生检查过你的口鼻耳道,而后便是测量体温。

 

神里绫华拿着医生给的毛巾,耐心地将你头发擦成半干。

 

医生真是个好人,给你开了暖空调,让你不至于冷死。

 

体温回暖之后,你慌忙找手机让家人给你送换洗衣物,可手机进水关机了。

 

你看向神里绫华,右手折成打电话的姿势放在耳边,又指了指自己的衣服。

 

神里绫华水汪汪的大眼睛,马上就猜到了你的意图,解锁手机后递给了你。

 

你忙给家人去了电话,是哥哥接的。

 

哥哥对于要给你送衣物一头雾水,你解释了一通,并在哥哥面前好好夸奖了一番绫华。

 

但神里绫华却似笑非笑的看了你一眼,随后扬起一抹温柔地笑意,用流畅的、你听得懂的语言说了一句:“谢谢你的夸奖。”

 

原来她听得你说的话!

 

你脸上莫名升上了些许热气,尬死!

 

03

 

“啊,这,神里同学,你,你怎么会说呢?”

 

你的声音有种说不出来的心虚。

 

神里绫华微笑道:“不用这么客气,叫我绫华就好。”

 

你想了想,好歹不需要再用蹩脚的稻妻语言交流了!真是谢天谢地!

 

想到这些,你又对未来的校园生活充满了希冀:“嗯,绫华。你之前没告诉过我,你还会我们那儿的语言。”

 

神里绫华略一愣,弯起眼睛:“因为觉得你努力做准备的样子很可爱。”

 

不会是因为之前用邮件给她发过来的图片吧!你心想。

 

那是你手绘的简易地图,里面仔仔细细地用稻妻语言标注了校内购物区、餐厅和各种常用的校内服务链接。

 

神里绫华将用过的毛巾叠得四方放在手边,托腮笑盈盈看着你:“看见你这么努力,我就更不想要直说了。”

 

大概是温柔大美人的笑容太有魅力,你居然觉得她的行为不那么恶趣味了……


评论(1)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