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可以了

拿命嗑CP,我又可以了!
原神、乙女类游戏优质好文全在这里!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嗑不到的CP!!!
【本账号内所有文章皆是正版授权,禁止文章全文转载。】

【达达利亚×你】当你给宿敌下毒却得知反手救了他的命

你和他一直不对付,见面就吵架,你一气之下搜集各种毒药想吓吓他。

 

他却拉着你的手感动涕零,说你解了他的剧毒。

 

*达达利亚 自我攻略型男主,入股不亏

 

1

 

“对不起,我以为你是恨我的,谁知你竟然这么爱我。”

 

眼前男人感动涕零的冲过来抱住你。

 

你人傻了,这怎么跟你计划的完全不一样?

 

你和公子从小是愚人众培养的新星,你们都是自强好胜的性子,力争要在队伍里当第一。

 

那段时间,愚人众经常组织各种比赛,你和公子永远都是第一的候选。

 

你们常因排名大打出手,各种攻击对方。

 

愚人众也分为两批,跟随着你们两个人。

 

这是在执行官选拔时,你因病没参加,他如愿拿下了执行官的名额。

 

从那开始你便必须听从他的命令。

 

他的手下跑到你的前面,耀武扬威,各种嘲讽。

 

追随你的人也受到了他的针对,在队伍里接的最危险的活。

 

他们为了得到新执行官的认可,义无反顾的抛弃你。

 

之前跟着你庞大的队伍,如今也只有寥寥几个人。

 

骄傲的你,不信命。

 

你必须得找个错处把他拉下马才行。

 

2

 

“姐,他们又把最难的活分给我们了。”手下叫苦的跑进来。

 

愚人众除了要让自己立足,为冰之女皇服务,冰之女皇下达什么命令,你们就要做什么。

 

冰之女皇最近很奇怪,老是要搞奇奇怪怪的东西。

 

而且去的地方都非常的凶险。

 

你和追随你的那几个人变成了苦力,大家先选择好办的,能够获得丰厚酬劳的。

 

而那些又辛苦,吃力不讨好的活就留给了你们。

 

房间里几个人,伤的伤残的残。

 

唯一能够出手的好像也只有你了。

 

“是我对不起大家,如果我不是在那几天生病的话,怎么会让达达利亚拿到执行官的名额……”

 

是你的问题,不然你有足够的能力能够保护你的手下。

 

只是那天的病让你始终很奇怪,你的体质一直很好,从小到大都没有出过什么问题。

 

偏偏那几天头疼不已,身上的内力也使不出来,就好像是故意的。

 

可你又觉得你与公子之间都是正常竞争,除了对手这个身份外,你还挺欣赏他的为人处事。

 

他每天都在战斗,想尽各种办法提升自己。

 

作为他的对手,因此你也对自己严格要求。

 

你认为他不会像是那种为了得到胜利而给对手下药的人,只当是自己倒霉……

 

如果你能上场,执行官的名额还不一定是他的呢。

 

“你们好好休息,这次的行动我一个人来!”

 

“不行!老大,他们这是故意的啊!”

 

“万万不可……”

 

大家都心知肚明,就算达达利亚在你生病期间当了执行官又如何。

 

你的能力一直是在的,并且你也每天都在刻苦训练。

 

你是这个队伍里唯一一个能和达达利亚匹敌的人。

 

只要他出了任何事儿,你就能立马接替。

 

达达利亚的手下把你视为眼中钉肉中刺,他们可不能让你上位。

 

每天想着各种办法针对你。

 

“我绝对不会愿赌服输的,我要让他们看看,我是得罪不起的。”

 

你坚定的看着大家,你自然知道这次任务非常的凶险。

 

那又如何?

 

就算是死,你也绝不会低头。

 

你收拾自己的行装,拿着武器,毅然决然的走出了门。

 

营内有很多说闲话的人,大抵是在讨论你什么时候会认输。

 

达达利亚就在营外等待着,你翻了个白眼儿,肯定没什么好事儿。

 

“包里装了防护和药,应该能帮上一点什么。”达达利亚递给你一个包裹。

 

你冷哼一声,“不用你在这假心假意。”

 

你俩争了这么久,他突然给你防护的东西,就是说出去也没人信。

 

3

 

你要到冰之国的禁忌之地去给女皇陛下拿回宝珠。

 

刚到路口就感觉到刺骨的寒风。

 

你突然想到达达利亚给你的药,好像就有预防的。

 

你有些想不通,他既好心帮你,又为何把你安排到这种地方?

 

算了,还是先完成任务,剩下的回去再说。

 

终于,在一个山头你找到了雪莲,可以回去交差了。

 

“啊!”

 

一个趔趄,你没踩稳,从山头滑了下去。

 

“你醒来啦?”博士温柔的声音传来。

 

你缓缓睁开眼睛,博士怎么会在这里?你观察着周围的环境,心里十分警惕。

 

博士的身份你很清楚,你也向来不喜欢他,他能出现在哪个地方,一定预谋着什么。

 

你才不想掺合进去。

 

你偏过头,不想理他。

 

他失笑,又去旁边给你煎药。

 

一连几天,他都没有说什么,你慢慢放松了警惕。

 

“真是可惜,若不是他在你的饭菜里下药,现在当上执行官的人可是你啊。”

 

博士微眯着眼睛看着你,突然感慨起来。

 

你瞪大双眼,怎么可能?

 

你怀疑过他很多次,可还是想着他是正直的人,排除了这个可能。

 

没想到陷害你的人,是他。

 

博士接着说:“其实在训练营的时候,我就一直关注着你……”

 

你听着博士对你的夸赞,陷入了回忆。

 

评论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