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可以了

拿命嗑CP,我又可以了!
原神、乙女类游戏优质好文全在这里!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嗑不到的CP!!!
【本账号内所有文章皆是正版授权,禁止文章全文转载。】

【迪卢克×你】以身犯险引暗黑英雄出场后,你发现对方是你的联姻对象

*你≠旅行者≠荧

设定:你和迪卢克是世家联姻。

接替父亲成为家族管理者后,你游走蒙德加强历练,来到了小时候邀你跳舞的未婚夫迪卢克的酒庄。

旁人谈论暗黑英雄是谁激发了你的好奇心,你决定以身犯险查找真相。

 

1

 

你又在酒吧遇见了那个独自喝酒的青年。

 

现在正值傍晚,算得上是酒庄一天生意最热闹的时候,周围的人刚结束一天的忙碌,端着酒杯讨论今天发生的趣事。

 

“有个事儿各位听说了吗?迪卢克老爷的未婚妻就要来了。”

 

“好像是位花季少女,迪卢克老爷可真有福气啊!”

 

“……”

 

你盯着角落里那个身影感到很好奇,好像这群人说的是什么与他无关的事。

 

“Hey,我可以坐在这里吗?”迪卢克点点头示意你可以坐下。

 

“我很好奇,他们嘴里的迪卢克老爷是什么样的人。按照村民们的描述,他应该很受众人的爱戴与尊敬,怎样的人能任由别人议论呢?”

 

抬头快速撇了你一眼,“他怎么样我不知道,但你一定不简单。”

 

低沉磁性的嗓音配着酒庄悠扬的音乐,令人沉醉。

 

一时间你愣在原地,没想到他会这么回答。

 

能一眼看穿你的身份不简单,不愧是晨曦酒庄的主人迪卢克。

 

一晚上的时间你都在想刚才迪卢克的反应,你与迪卢克是世家婚约,见面的次数很少。

 

唯一的印象是在八岁那年的舞会上。

 

提起长长的裙摆,一路顺着微凉的岩石楼梯步入人们互相簇拥着的大厅,你的眼睛被底下一抹颀长的身影吸引住。

 

红色的卷曲长发,黑金色的燕尾礼服,白色的内衬显得格外绅士。他好像并没有看见你,依旧在跟身边的人谈话。你好奇他们谈话的内容,于是走上前去。
“你好,美丽的女士。我是迪卢克。”幼时的你只记得那双望进你灵魂深处的赤色双眸,火热而炽烈。

 

“容我冒昧的问一句,可以请您跳支舞吗?”在你怔愣的空档,他已经摆好了请你跳舞的姿势。

 

还未等你答应,人就已经被迪卢克拉入舞池内。

 

周围的人都在窃窃私语着,如果你们可以结合,那么将会给蒙德带来一笔巨大的商机。

 

酒庄和餐饮的联姻,本就是天作之合。

 

听不懂周围的人在说什么,但你看得见眼前少年脸上的笑意,真挚而纯粹。

 

那个优雅干净的笑容,你很多年都不曾忘记。

 

以至于中午在酒庄受到冷遇之后,你显得尤为不习惯,这与你记忆之中的迪卢克可差太远了。

 

你的确不简单。

 

蒙德的大部分餐饮都是你们家族在管理,以前是你父亲,现在的主人是你。

 

父亲说你也到了该自己出去闯荡的年纪,也不再管着你,任你自己游走蒙德。

 

你知道的,你父亲派了人时刻暗中保护你。

 

就包括刚才在酒庄那会,你感受到暗卫散发出的敌意,才匆忙离开。

 

有人护着是好事,如果过度了那就不见得有多好了。

 

迪卢克和你的暗卫,不知道双方的实力如何,如果打起来,你绝对不知道该帮谁。

 

翌日清晨,你捧着一大袋蒙德土豆饼慢悠悠的走在街上,一阵大风卷走了你的食物。

 

“可恶!”你勉强护住自己的长裙, 蒙德守护神的热情让你一时承受不住。

 

“昨天暗夜英雄又击退了很多丘丘人!虽然我没看见打斗的场面,但那一定很帅。”你听见过路人的议论。

 

“据说暗夜英雄是蒙德骑士团的一员,你说可能是凯亚吗?”

 

“你说的是那个冰属性的骑士团员?”

 

暗夜英雄,什么时候蒙德也有这么个神秘的人物了?

 

好奇心被激活,目标:找寻暗夜英雄的真实身份。

 

这是你目前第一件想要干成的事,你非达到不可。

 

2

 

你暂住在蒙德城歌德大酒店。

 

晚上你找借口支开了暗卫,悄悄乔庄打扮,混入了人群。

 

你想着现在已经快到深夜了,如果一个弱女子被丘丘人袭击的话,暗夜英雄肯定不会袖手旁观的。你决定豁出去试一试。

 

远处山坡上是一团火,你定睛看见一群丘丘人围坐在锅炉边上,锅炉冒着热气,通过味道你判断应该是在煮什么蔬菜。

 

不一会,丘丘人们聚集到了锅炉边,像是要分散食物,你意识到自己该出场了。

 

深夜,丘丘人,少女。

 

怎么想怎么刺激。

 

你掏出怀里事先藏好的宝石,一把扬起扔在丘丘人的脸上,丘丘人大怒,扬起手里的木棍就要打向你,你佯装害怕的惊呼“救命!救命!丘丘人要袭击我!”

 

借着微弱的火光,你看见远处向你飞奔而来的身影,是他!暗夜英雄!

 

只见一个挺拔的人影掠过,你睁大双眼不愿错过每一个瞬间,来不及细看你就晕了过去。

 

朦胧中你感受到有些许熟悉而陌生的气息……

 

醒来你发发现身处蒙德骑士团大厅内,看着凯亚忙碌的声影,你犹豫着开口:“是你救了我吗?”

 

“不是,早上丽莎发现你躺在这里,我们也不清楚是谁救了你。”

 

凯亚很诚实,他很少说谎。

 

你相信凯亚说的话,“谢谢你们。”

 

告别了凯亚众人,你想起昨天晚上的那抹让你熟悉的身影。

 

似乎有淡淡的葡萄酒的味道夹杂着火焰的气息。

 

火焰?葡萄酒?莫非真如你所想的那样,是迪卢克?

 

你感受到附近属于暗卫那种熟悉的保护气息,想起昨天晚上找不到你他应该很焦急吧?

 

“对不起,我知道昨天晚上我做的不对让你担心了,放心,我以后不会了。”

 

“小姐,昨晚……一不小心喝多了,醒来就没能找到你,抱歉,下次不会了。”

 

两个人同时说出口的不会了,让你俩尴尬的不知所措。

 

望着暗卫大叔憨厚老实的脸,你心里呵呵一笑,原来一切都是你自作多情了。

 

想不到堂堂世家小姐的暗卫也会有失职的一天。

 

“小姐,以后你也会被人一直保护的,虽然那个人不一定会是我。”

 

大叔的表情无比慈爱,像是看自己的孩子一样。

 

“大叔,我会保护好自己的!”你不满大叔拿看小孩子的眼神看你,气鼓鼓的说道。

 

3

 

再次来到晨曦酒庄,这一次你是来确定自己的想法是否正确的,你想知道迪卢克到底是不是那天救你的暗夜英雄。

 

“这位小姐是来找迪卢克老爷的吗?有没有预约好时间呢?”

 

仆人微笑着朝你行了个礼,站在你面前,不让你跨进大门。

 

“哎?迪卢克你来的正好,我正要找你呢。”

 

听到是自己的主人来了,仆人转头去看,你趁这个空档直接开溜。

 

顺利进入酒庄内,你远远望见迪卢克正坐在办公桌前处理公务。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