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可以了

拿命嗑CP,我又可以了!
原神、乙女类游戏优质好文全在这里!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嗑不到的CP!!!
【本账号内所有文章皆是正版授权,禁止文章全文转载。】

【神里绫华×你】当你的梦想是把绫华娶回家时

*百合向,设定你和绫华青梅竹马,但你对她,不止友情的喜欢


你是神里绫华为数不多的朋友,但自从绫华认识旅行者之后,你十次约她出去,她竟然三次都与旅行者有约!

 

你不服,打算好好瞧瞧这个旅行者有什么好,竟然让神里家大小姐、稻妻的白鹭公主日思夜想!

 

于是,你在稻妻冒险者工会的凯瑟琳小姐那里发布了一则委托。

 

“勇敢的旅行者啊,想要我的原石吗?想要的话全都给你,来木漏茶室找我吧!在那里,你将得到你所需要的!”

 

“这位小姐,这样意义不明的委托是不会有人接受的,还请写得详细些。”凯瑟琳小姐保持着完美的微笑,将你的委托书退给你。

 

“这还不清楚吗?”你大惊,这可是你模仿稻妻最有名的漫画开场白写的啊,不可能有人会不理解你的意思!

 

“凯瑟琳小姐,”你坚定地拒绝了修改的建议,“请给旅行者一个了解稻妻漫画文化的机会吧!如果是她的话,一定会明白什么意思的!”

 

最终,凯瑟琳在你增加了委托的佣金后,勉强答应收下了你的委托。

 

你在木漏茶室等了一整天,才想到,自己好像完全没有写见面的时间……

 

“呜呜,没有见绫华的第一天,好想她!”你早上八点将委托交给凯瑟琳后就来到木漏茶室等着,一天喝了八壶茶,厕所都跑了十几趟,依旧没能蹲到旅行者。

 

“既然想我了,就去家里找我。坐在茶室里说想我,可没有一点说服力。”

 

听到熟悉的声音,你“噌”地站起身,向对方扑去。

 

“绫华!”你抱着她的腰。绫华身上淡淡的香味充盈你的鼻腔,抚平了你今日所有的烦躁。

 

这是你见到绫华后的必备抱抱,美其名曰“增进感情”。

 

绫华也回抱你:“今日怎么有空来木漏茶室?”

 

“在这里有点私事……”你语焉不详,怕绫华追问,便反问道,“绫华来这里是有要紧事吗?”

 

“恰好,今日为你介绍一个人……”绫华率先松开手,你也只好不情不愿地松开她。

 

这还是绫华第一次带人来找你。好奇令你暂时放下了刚刚的不情愿,你向她身后看去。

 

金色的发丝,白色的及膝连衣裙,还有一小精灵。

 

旅行者三件套,齐了。

 

“是旅行者啊……”你站在绫华和旅行者中间,试图隔开她们,“你好。”

 

“你好。”旅行者礼貌的做了自我介绍。

 

“我认识你,”你并没有因她完全无害的表现放松警惕,“蒙德的荣誉骑士,旅行者大人。”

 

“去找你的途中遇到了旅行者,听说有人约她来茶室,我怕有危险,便一起来了。”绫华并没有看出你单方面对旅行者的敌意,她甚至还热情的邀请你和旅行者一起喝茶。

 

喝就喝,谁怕谁!

 

你率先占据绫华身边的位置,这样可以装作不经意碰到绫华的手指。

 

然而,当旅行者坐到绫华的对面,你才意识到自己思考的有多么肤浅。

 

旅行者坐到绫华的对面不就意味着她可以全程毫无顾忌的欣赏绫华可爱的脸庞吗?

 

你不允许这种事情发生!

 

你想要站起身跟旅行者换位置,但又害怕一旦旅行者坐到绫华旁边,她们会毫无顾忌地进行身体接触,只留你一个捧着碎掉的心流泪。

 

最终,你只能遗憾的决定不换了,并且下定决心下次一定要只请绫华一个人喝茶,这样你既可以坐到她身边,又可以坐到她对面,全方位无死角地欣赏绫华的美貌!

 

“旅行者,她就是我跟你说的,我最好的朋友。”

 

“你好。”旅行者向你点头致意,“绫华之前告诉我,你们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两小无猜。”

 

“不只是青梅,她是我这一辈子最好的朋友!”你想拍着桌子问对方究竟跟绫华是什么关系,但你还是忍住了。

 

你希望绫华能够主动告知你她和旅行者的关系,并附和你说的这句话。

 

但你失望了,绫华什么都没有做……你憋闷地听着绫华和旅行者相谈甚欢,真想直接掀了桌子抱起绫华就走。

 

“蒙德的蒲公英酒,璃月的烤吃虎鱼……”旅行者对蒙德、璃月和稻妻的各处美食、景色、人文等都能信手拈来,侃侃而谈。

 

而你呢?你急切地想要寻找自己的优点,然而你找到的都是缺点。

 

宅,胆小,见识短浅,不会说话……

 

你脑海中建立起的旅行者的身影逐渐清晰起来,与面前自信而又有魅力的人合而为一。

 

绫华喜欢她这样的人肯定是理所当然的吧……

 

你的眼前逐渐泛起水雾,只需要轻轻一眨,便会化作泪珠滚落在地。

 

“绫华,”你吸吸鼻子,“我要先回家了。”


评论(1)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